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查民情达民意优秀提案得重视(撰稿人:赵辉)
   

查民情达民意优秀提案得重视
                                                             ——我校市政协委员彭千里受杨副市长约见的简讯
    7月14日彭老师接到市政协提案委员会通知,于2010年7月15日9点在德阳市人民政府15楼会议厅召开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主席督办重要提案会议,督办他提出的126号《强化对了农村垃圾管理及科学处理的建议》的提案。本次得杨副市长约见的优秀提案提出人仅六人。
参加本次约见会议的人员有:1.德阳市副市长杨恩林,2.市政协副主席、吴忠金,3.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袁泉及办公室人员,4.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刘主任,5.126号同一提案的三个市政协委员;李道明、张明、彭千里,6.德阳市电视台、《德阳日报》部分记者。
    上午9点会议准时开始,会议上刘主任首先作了德阳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情况介绍。各位代表谈了他们提出该题案的初衷,彭千里委员着重谈到了要重视对干部及农民环境治理意识的教育问题。
    杨恩林副市长接下来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位代表的提案提的很及时,接着提出了六点意见:1.抓住契机改变农村环境的面貌;2.以以点带面全面规划;3.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4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教育农民的问题应从幼儿园、小学的娃娃抓起。5.加大督促、核查力度;6.加强对干部的宣传教育,持之以恒的打好持久战。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吴忠金、主任袁泉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几位提出提案的市政协委员们对提案的办理工作都表示满意。据悉此次由市政协主席督办的提案总数约10余件。(撰稿人系民盟中江总支部盟员赵辉)
上一篇:关于组建市中老年养生健体咨询队伍的建议
下一篇:市政协委员李银凤参加市长约见会建议
时间:2010/8/9 0:30:40      阅读:188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