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盟员贺利萍参加社区活动传授知识受欢迎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12月7日周六下午二点,二重支部支委贺利萍应邀参加城南怡安社区举办的志愿者公益活动传授水知识,受到在场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贺利萍2002年7月大学毕业后,她坚定地、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来德阳二重集团公司建功立业。现任中国二重集团公司营销与运营管理部能源管理办公室水项目管理负责人。专门负责分管二重集团公司水资源的取、用水计划,节约用水,取、用水总结,取用水监督管理等工作。多年来,她都一直主动、热心、热忱为民盟二重支部的两个建设勇作贡献,深受二重集团公司兄弟民主党派、盟支部新老盟员的推崇、尊敬和爱戴。

本次志愿者公益活动由城南怡安社区主办,为城南怡安社区岁末迎新活动内容之一。贺利萍在活动现场,主要为广大社区群众讲解了德阳自来水的源头在哪里,怎样科学用水,怎样节约用水,自来水用作饮水的优越条件,熬稀粥怎样合理、正确使用自来水,烧开后自来水的化学和物理成分结构情况介绍等等。

贺利萍在此次怡安社区志愿者公益活动中的讲解,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群众纷纷表示,贺利萍的讲解知识面广,亲切生动。深奥的知识,深入浅出的、贴近生活的讲解,浅显易懂。准确贴切的比喻,把自己日常生活中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的经验传授给大家,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照着贺利萍讲解的知识去灵活运用,节约用水,科学用水,循环用水,把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代代相传,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上一篇:堂姐的冷暖人生
下一篇:参加一带一路学术盛会,努力提升盟员履职能力
时间:2020/1/19 16:27:29      阅读:76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