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参加一带一路学术盛会,努力提升盟员履职能力
作者:顾霞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9年12月12日—12月14日民盟中江医卫支部盟员、德阳地区消毒供应专委会委员、中江县人民医院消毒供应室顾霞护士长带领中江地区各医院消供人员13名参加学习中华护理学会“一带一路-文化技术”学术盛会。作为卫生战线的一名盟员,作为中江地区的消供带头人,当然不会错过这么难得的提升自己的机会。带着中江团队的消供人员与全国消供感控同仁及跨界专家学者同堂相聚,聆听专家们的精彩讲课及学术交流。

会议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赢”主题原则,以提升基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的专业化水平,“全程夯实质量,科学践行标准”,中华护理学会消毒供应专委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张青主任,对消毒供应中心专业进展与学科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思路,对基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的发展带来了好方法。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黄浩教授的《规范建设质控中心》、曾澈蓉老师讲解的《极速生物监测时代》等等学术课题,让我们看到了消供的专业规范安全、科技变革的快速发展,三天的学习与交流让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通过这次学习,作为盟员和医务工作者双重身份的我,更是责任在肩,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带领我们中江地区的消毒供应中心用精细化的管理、精湛的技术、精准的操作铸就专业品质,让中江地区的消毒供应中心向专业化,规范化,同质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有志者事竟成,消供人的努力是专业进步的原动力,消供人将会为预防和降低器械相关感染,保障患者安全做出不懈的努力!

 

上一篇:盟员贺利萍参加社区活动传授知识受欢迎
下一篇:年轻的盟员王冠霞爱书法
时间:2019/12/30 10:21:09      阅读:73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