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年轻的盟员王冠霞爱书法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王冠霞是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的一名年轻盟员。她自幼热爱书法,她现在抽出时间,勤学苦练,刻苦学习书法,她现在已经是二重老年大学书法一班二年级的一名年轻学员(二重籍职工都可以参加二重老年大学各科目的学习)。

在步入大学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她感受了责任与荣耀并济,成功与困难并存的实际。

两年的老年大学书法学习,也让她深深的感受到,目前状态下,工作与生活的充实、快乐和自豪。

她是一个在各方面表现都较出色的二重员工。她为人大方、活跃、乐观、自信、诚实、向上。积极参加盟支部的各项组织活动,为盟组织的发展尽心尽力,每当下车间、下工段,联系工作业务,发现有合适的人才,她就积极的做工作,把她吸收为盟组织的积极分子,并给她们提供学习资料,让她们对盟组织有所了解和认识。为盟支部吸收新鲜血液尽心尽力。

进入老年大学书法一班学习以来,她努力学习,认真听课,在学习中不断增长知识,不断提高书法技能。两年来的学习使她从一个初学者,初步达到掌握书法基本笔法规范、间架结构合理、行笔运笔自如、临摹《曹全碑》达到了神似的水平。在学习中,不断陶冶情操,协助班长,将本班的各项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尽到了一个优秀民盟学员应尽的职责。她认真学习“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坚持以一名优秀的老年大学学员标准来要求自己,来规范自己的言行,时刻不忘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对自己严格要求,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可谓是她最大的特点。 她也是书法一班科任杨老师的有力助手,是老师与学员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她有乐于奉献精神, 主动为同学们做事,深受大家的爱戴。

在上学年,被全班同学光荣的评选为本学年二重老年大学优秀学员。

 

 

 

 

上一篇:参加一带一路学术盛会,努力提升盟员履职能力
下一篇: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26 15:22:28      阅读:87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