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心得
作者:宋冬梅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在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邹磊董事长一系列讲话后,作为民盟战线的一名新兵,在技术战线的一名老员工,我深有感触。

在思想上,我们应该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听党指挥,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中心思想,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民族大团结做出一名民盟人应有的贡献。

因为工作需要,我到营销岗位奋斗了三年,今年机构调整,我又重新回到了技术岗位,很荣幸能参加东方电气第六届科技创新大会,东方电气在技术创新上取的得众多成就让我倍感一个科技工作者的自豪。尤其在一个个为国争光的大项目中看到我熟悉的众多盟友的身影,我为我盟骄傲。当前,东方电气集团加大了科技兴企的力量,这也是给我们技术战线的员工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与民营企业相比,国企的流程比较繁琐,在交货期等方面我们没有竞争优势,我们要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中心思想,努力提升科技创新的质量和效率,以核心技术赢得市场。目前我所在的单位提供了很好的科研平台,我要以身边民盟战线的优秀盟员为榜样,在自己的技术领域再创佳绩。

近两年,服务产业、工业透平的快速发展让东汽在产业结构调整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而我们表面工程各项业务也通过改革发展在创新,融合在了东汽各项产业的发展中。全面深化改革,东汽人永远在路上。当前,我们尤其需要以改革方式破解发展难题,在深化改革工作中我们作为民盟一员要当先锋、做表率。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影响下,要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高效推进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管理提升等各项工作,需要每一个职工和我们每一个民盟人勇挑重担、敢于担当,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咬定目标不放松,提振精气神,敢于闯新路,勇于出新招,全力以赴抓好事关效益提升的关键环节,为实现东方电气改革和发展任务多做贡献,为集团经营提效增添“东汽力量”。

 

上一篇:“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心得
下一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悟
时间:2019/12/13 8:44:25      阅读:992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