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盟四川省委调研组莅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盟中央、盟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11月12日,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正国带队到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民盟德阳市第七届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德坤主持。

 

会上,毛德坤就德阳民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监督委员会成立情况进行了汇报,民盟德阳市第七届市委委员结合各自情况,围绕开展活动、履职尽责、思想宣传、组织建设等方面谈了思考与建议。

 

李正国对民盟德阳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盟员们的亲切问候。他说,民盟德阳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目标,积极作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抓学习、找差距、促整改、做总结,树榜样,主题活动开展得有亮点、有作为、有成效。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回去总结梳理后将向盟省委领导小组汇报,对照意见和建议查找不足,整改完善,为盟员们搭建更好的履职平台。

李正国希望民盟德阳市委一要高度重视,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二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盟史盟章,深入学习,加强理论武装。三要尽职履责,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优势,主动作为,更多参与到民盟各项工作中来。四要查改问题,助推作风转变,在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努力彰显新时代民盟新作为。

 

 

 

上一篇:厦门民主党派重点课题联合调研组来德阳调研
下一篇:德阳民盟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3 15:26:13      阅读:147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