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德阳民盟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七届市委委员和非市委委员的支部(总支)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主题重大、事关根本、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政治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了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会议强调,我们民主党派要坚定政治立场,自觉接受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对标盟章来检视自己、要求自己,用盟章来约束自己。我们要在党和上级盟组织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使我们德阳民盟组织成为政治思想建设更巩固、制度建设更完善、更有活力、凝聚力的地方组织。要聚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拓展参政议政领域和范围,发挥民盟集体的智慧,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要求,盟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和各基层支部支委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为全市广大盟员作好示范表率,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上一篇: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盟四川省委调研组莅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下一篇:观《初心》 表决心
时间:2019/11/13 15:23:19      阅读:133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