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听民意 聚合力 谋发展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9年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率队到中江中学走访市人大盟员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马岚、副主任王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英、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陈林、副主任周孟,中江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蒋波陪同参加了走访活动。

成主任一行在听取蒋校长简要介绍中江中学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效益等基本情况后随即参观了校园,各位领导在参观中对中江中学校园绿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中江中学近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成主任指出今天来到张老师工作的单位,一是了解市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二是听一听市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有没有意见和建议;三是了解市代表履职情况,有没有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一些共性的问题开展深入调研,准备形成人代会建议。

张老师向成主任汇报了个人生活、工作及代表履职情况,感谢程主任及市县人大常委会及学校党政对他个人的关心、爱护、指导和帮助,今后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对市人大常委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市人大常委的各项决定表示赞同。

张老师还向成主任汇报了调研后的一些思考,一是新高考改革工作的实施,要求开展选科走班模式教学,存在教师数量、设备设施等硬件存在缺口以及教师学科结构失衡等诸多困难和问题,建议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全市普高教育的投入力度,确保我市新高考改革顺利实施;二是义务教育学校实施按政策收取延时服务费用,普高学校教师工作任务重、时间长、压力大,长期超负荷工作,各级政府未出台延时服务政策,建议市级相关部门出台政策将普高学校纳入延时服务范围,保护普高学校老师的工作积极性。

 

 

 

 

 

上一篇:让呼吸更加畅快,让睡眠更加香甜!
下一篇:勇挑重担的带头人
时间:2019/11/11 10:45:53      阅读:74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