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在白马关规划建设体育运动中心的建议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按照德阳城市发展规划,德阳市是国家高端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基地,成渝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城市,生态田园城市,未来要将德阳建设成高端产业为支持,高素质人才就业为主体,高品质宜居、宜业、宜商的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到2020年,城市人口约为90万人,到2030年城市人口约为120万人。

罗江于2017年7月18日撤县设区,正式成为德阳主城区的一部分,罗江区的白马关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首批全国体育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为满足我市日益增长城市人口的运动休闲需要,建议在罗江区白马关规划建设具有全民健身、体育训练、体育赛事等多功能的德阳市体育运动中心,一是为全民健身提供一个良好的运动场所;二是可以为德阳体育运动提供一个较好的封闭训练场;三是可为德阳举办大型运动赛事甚至商业展会等活动提供场地。四是可避免因举行大型运动赛事、商业展会等活动给市区带来交通拥堵等问题。五是可缓解市区建设用地压力,实现市区土地价值的最大化。

 


上一篇:关于将父母纳入子女首套刚需购房共同还款人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加大我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的建议
时间:2019/3/25 16:32:02      阅读:70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