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中江总支盟员出席县长约见座谈会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9年3月20日,在十四届中江县政协四次全委会议召开期间,中江县政协组织召开了县长约见政协委员座谈会,中共中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王军,县政协委员代表,部分县级部门负责人3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盟员张辉平作为县政协委员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军副主席主持。

座谈会上,八名委员围绕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抢抓成都东进战略机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协商讨论,气氛祥和热烈。李霞县长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即作出相应的回复并与委员互动,对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各位委员提出的建议很有参考价值,政府将认真梳理并采纳部分意见和建议。盟员张辉平在协商讨论中就出行难、办人民满意教育等市民高度关切的社情民意和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受到了李霞县长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高度赞誉。

王军副主席在总结发言时说,今天的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委员们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委员履职工作中,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工作, 推动中江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务实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盟员张辉平参加盟省委教育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肖竑的提案《用绵竹历史文化浸润青少年成长之路》荣获“政协绵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优秀个人提案
时间:2019/3/22 9:49:09      阅读:87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