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爱在三月,美丽相约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3月20日,春暖大地,万象更新,民盟德阳市委组织女盟员代表40余人前往什邡箭台村开展“爱在三月,美丽相约”乡村旅游考察学习活动。


远离城市的喧嚣,暂时抛开工作和生活的繁琐,沿着开满黄色油菜花、白色梨花和粉红色桃花的乡间小道,大家一边饱览着秀丽、淳朴的田间风光, 一边探讨着我市乡村旅游的发展模式和存在的问题,为我市乡村旅游建言献策。有的盟员们还诗兴大发,即兴创作了一首诗歌:“粉色浪漫舞蹁跹,春风一夜润山川。桃红柳绿梨花白,最是人间三月天”。欢声笑语伴随着春风,诗香歌美浸染着春天。


踏青活动结束后,盟市委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2018年度优秀女盟员”表彰仪式,杨露曦、廖昱旻、杨恒、易颖等10位盟员获得表彰奖励。


通过此次乡村旅游考察活动,盟员们对我市乡村振兴的巨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实施乡村战略以来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力,激发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



上一篇:奋进正当时 追梦再出发
下一篇:民盟四川省委到德阳开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
时间:2019/3/20 16:05:23      阅读:89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