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四川省委到德阳开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3月5日至7日,民盟四川省委受民盟德阳市委邀请,率省统筹城乡研究会专家组先后到广汉、中江、罗江、旌阳、绵竹、什邡等德阳市各区(县),召开部门座谈会,并深入园区、企业等实地考察了解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陪同调研。

调研交流过程中,专家组一致认为,德阳各区(县)发展基础好,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潜力巨大。但是,大家也看到,各区县都已经到了一个能不能继续保持良好发展的历史关口,都面临着一些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如市级核心区的提档升级、农业区县的产业提升、资源型区县的转型升级、老牌全省十强县赶超复位,等等。这些都是复杂而艰难的系统工程,都需要在体制机制、区域协作、要素保障、思想观念等方面做一个彻底的大解放、大创新、大突破。

专家组建议,各区县要立足自身实际,创新思维,找准定位,突出特色,打破区域界限协同协作,抢抓成德同城、军民融合创新以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等机遇,继续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爱在三月,美丽相约
下一篇:米明芳带队参加全省参政议政调研会
时间:2019/3/13 14:39:28      阅读:87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