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米明芳带队参加全省参政议政调研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3月5-6日,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牟光平携盟省委参政议政处全体同志在绵阳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并邀请德阳、广元盟市委参加调研。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应邀出席了会议。

米明芳副主委介绍了德阳民盟参政议政的主要做法: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努力发挥特色和优势;三是加强与其它盟务工作的结合;四是加强考核激励。同时指出,德阳民盟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存在能力不足、知情不足、行业优势发挥不足等问题,并希望多参与盟省委委托调研、联合调研和兄弟盟组织的跨区域联合调研,多方借智借力,推进德阳的参政议政工作。

牟光平在总结讲话中对绵阳、德阳、广元民盟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要求,下一步要解决好认识问题,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抓好支撑队伍建设,加强专业人才培训;要建好支撑机制,采取经济鼓励和精神鼓励相结合,打通参政议政骨干成为代表人士通道;积极融入盟中央、盟省委重点调研课题;要围绕当地中心工作、重大问题进行参政议政工作选题,重视横向合作,善于借力,建立新时代大参政议政格局。

3月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还深入盟员企业四川亿达纸业有限公司、四川豪特实业集团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上一篇:民盟四川省委到德阳开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
下一篇:喜 报
时间:2019/3/7 16:51:13      阅读:81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