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民盟什邡支部盟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袁秀丽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民盟什邡支部集体学习了工作报告,大家对报告进行了讨论。

民盟什邡支部主委袁秀丽说,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特别是对2018年的政府各项工作的回顾,从经济运行宏观政策、各项改革取得的成就、统筹城乡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打造法治政府到惠及民生的方方面面,报告中都客观实在的进行了总结。面对2019,进行了科学部署,比如对今年的经济增长目标是6%-6.5%的区间,科学考虑了多方面因素,体现了中央政府对当前国内外经济环境和前景的准确把握。同时,整个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庄严许下承诺,让我们民主党派对国家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更有信心。

民盟什邡支部支委易颖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她深有感触,2018年,国家对教育的政策得到落实,大力推动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政策落实,加强了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让基层广大师生参与和受教育的环境进一步优化;2019年,国家将要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无论是扩大学前教育供给,还是在推进义务教育、高中阶段教育普及,办好民族、特殊、继续教育等方面政府向人民做出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庄严承诺,更是增强了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责任感。

民盟什邡支部盟员,企业家代表陈玉华说,感觉总理的报告分量很重,有许多新的思路、新的概念、新的部署,这对增强我们民营企业家的信心很重要。针对民营经济发展,总理用了“下大气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同时用了“平等对待”,充分证明了国家对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决心,对于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升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作为民主党派内的企业家,我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上一篇:民盟什邡支部组织到什邡市南泉卫生院进行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参观考察心得体会
下一篇:民盟什邡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9/3/7 16:12:13      阅读:90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