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民盟什邡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程硕、罗润芳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10月16日上午,什邡市疾控中心会议室里欢声笑语不断,温情暖意浓浓。民盟什邡支部全体盟员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重阳佳节。什邡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静,中共什邡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络股股长周曼琳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主委袁秀丽代表支委会向老盟员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在身体健康的许可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政议政,为什邡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盟员代表罗润芳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老盟员们愿意用毕生的精力协助年青盟员把工作干好,非常愿意为家乡的发展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中共什邡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络股股长周曼琳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广大盟员在什邡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在脱贫攻坚和援彝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致以感谢,并向老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应邀到会的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静做了发言,她向全体盟员介绍了我市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基本情况,对广大盟员对我市卫生事业长期的关注与支持,对推进健康什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座谈会中,老盟员们发言积极踊跃,会场气氛热烈。谈到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变化,老盟员们情绪激动,纷纷表示为祖国自豪,为地方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坚决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家结合个人生活、工作经历、亲身感受,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新成就,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

座谈会后,疾控中心医学专家肖华佳老师为全体盟员讲授了健康养生知识,疾控中心的老师为盟员们教授了集体健骨操。盟员们还在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市疾控中心的办公场地,了解市疾控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民盟什邡支部盟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民盟什邡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推进会
时间:2018/10/18 10:55:42      阅读:101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