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龙顺云成功竞聘学校中层领导干部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根据中江中学高位求进和快速发展的需要,学校组织开展了选拔后备干部充实领导班子,选拔工作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进行。为选好选准新任用干部,充分发挥全校教职员工主人翁精神,本次选拔工作历时两年,2019年1月顺利完成。

本次选拔的程序,第一是在全校范围内符合组织部门任用干部基本条件的年轻教师中通过民主推荐进行初选,确定30名优胜者;第二是组织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校监委委员对初选入围人员再次民主推荐进行复选,确定六名优胜者;第三是在县教育局党委监督下组织六名复选优胜者作为候选人进行演讲,演讲结束后再次投票,确定三名优胜者为学校中层副职。

盟员龙顺云在本次竞聘中脱颖而出,成功竞聘。龙顺云在演讲中阐述了自己从教生涯的经历和感悟、中江中学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新高考形势下我们应该如何做、对本次竞聘结果的表态等受到了与会县教育局领导和全校350余名教职员工一致好评。大家对龙顺云显著的教学业绩、超凡的人格魅力赞不绝口,纷纷表示龙顺云一定是一名德才兼备的好领导,我们欢迎!

盟员龙顺云爱岗敬业,教育教学及教科研能力强,成绩显著: 2013年高考所教学生陈静梅和肖芸芸考入北大,其中陈静梅以659分列勇夺德阳市文科状元、全省文科第四名;2016年高考所教学生顾凤、古焰和代维均考入北大,其中顾凤和古焰均以以648分勇夺德阳市并列文科状元、进入全省前10名。积极参加和市县教学研讨献课活动,多次为德阳市和中江县历史学科教学研讨活动献课,多次荣获高考市县优秀学科教师、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华民园丁奖,多次荣获教学研讨省市县先进个人,在2018年德阳市首批知名教师评选过程中获此殊荣。

作为一名盟员,龙顺云积极参加教育扶贫工作,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多次到中江县偏远乡镇参加送教和教学视导活动,帮助偏远乡镇学校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受到乡镇偏远学校师生、中江中学同行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他认真履职。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真言献良策。通过开展深入调研,向县政协会提交提案《关于尽快启动中江南华大道改造的建议》等共4件 。在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县长约见委员时,龙顺云以《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学生身心健康的几点建议》为题的发言,受到县长李霞的充分肯定。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肖竑的提案《用绵竹历史文化浸润青少年成长之路》荣获“政协绵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优秀个人提案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副主委代敏应邀参加绵竹市专家人才慰问座谈会
时间:2019/2/27 9:57:13      阅读:93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