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副主委代敏应邀参加绵竹市专家人才慰问座谈会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1月24日下午,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副主委代敏作为绵竹市文化界专家人才,应邀参加了由绵竹市委市府主办、主题为“同贺新年 共谋发展”绵竹市专家人才慰问座谈会。

在绵竹市各行各业专家人才慰问的座谈会上,绵竹市市委书记陈万见深情寄语:“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绵竹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全市专家人才的辛勤付出,绵竹市的每一分成绩,都离不开全市专家人才的心血汗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竭力为各位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真诚的期待各位专家人才在绵竹这片热土上施展才华,成就梦想!让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共同为绵竹高质量发展再添力、再奉献、再出发!”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副主委代敏,系绵竹市文体局文化事业股股长、德阳市音乐家协副主席、绵竹市音乐家主席,在2018年参与了绵竹市梨花节、绵竹市承办的中国第八届月季展和第六届四川温泉旅游节、绵竹市2019年年画节中优秀历史文化上舞台工程的策划。特别是在中国第八届月季展开幕式、第六届四川温泉旅游节开幕式、绵竹市2019年年画节开幕式绵竹主会场和成都市宽窄巷子分会场活动中,代敏参与设计和创作的“绵竹年画旗袍仙子秀”,伴着曼妙的音乐,身材高挑的女模特款款走来,绵竹年画元素华美旗袍赏心悦目,令人叹为观止,成为活动现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被优酷、腾讯视频转载报道,在网络和现实中掀起了一股旗袍风。代敏根据绵竹市历史文化和地域文化创作的歌曲《酒乡画城等你来》,在绵竹市2019年年画节开幕式上演出,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上一篇:盟员龙顺云成功竞聘学校中层领导干部
下一篇:盟员周光荣当选为校监委委员
时间:2019/1/30 16:19:04      阅读:84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