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周光荣当选为校监委委员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号召支部全体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努力做到,合作有新气象、共识有新提高、履职有新作为、参政有新面貌,为学校和中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1月28日,中江中学组织召开校监委换届大会,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校监委委员,支部盟员周光荣高票当选。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周光荣老师的当选是众望所归,周老师是我们的楷模,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个个顶呱呱!

周光荣老师是中江中学高三物理备课组长,市骨干教师,长期担任班主任、补习班和基地班物理教学工作,高考多次荣获市、县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和师德标兵,深受学生的爱戴,家长及同行的好评和领导的高度赞誉。作为盟员,周老师积极参加送教下乡、创建卫生县城、扶贫帮困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盟员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副主委代敏应邀参加绵竹市专家人才慰问座谈会
下一篇:人生最美夕阳红
时间:2019/1/30 16:16:21      阅读:85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