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9迎春联谊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旺狗报春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1月24日上午,民盟德阳市委2019年迎春联谊会隆重举行,盟市委老领导、各支部(总支)盟员代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联谊会还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各(县市区)统战部和高校统战部领导、参加。

会上,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作了2019年迎春致辞,他总结了盟市委2018年的亮点工作,指出2018年民盟德阳市委团结带领全市盟组织和全体盟员,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了各项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的一年,民盟德阳市委将继续加强学习培训和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共识和履职尽责能力,团结带领全市盟员紧紧围绕德阳打造“四张名片”、全面实施“七项行动”、奋力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而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伟参加了联谊会,并代表统战部讲话,王部长充分肯定了盟市委所做的工作,对成绩的取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民盟德阳市委在新的一年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 主动作为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参演节目均是由各支部(总支)精心策划、细心编排,既有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祈祷》、《我的祖国》,又有热情洋溢的舞蹈《美丽姑娘》、《红豆红》、《书简》,还有展现古典画意和柔美诗情的旗袍秀《酒乡画城等你来》,手语舞《国家》等等,给在场观众带来独特的享受,赢得大家接连不断的掌声。期间,穿插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让联谊会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一首《不忘初心》,迅速演变成现场台上台下的大合唱,民盟德阳市委2019迎春联谊会在一片祥和、热烈、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充满中国元素,凝聚中国力量,充分展示了民盟盟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大家迈步新征程,更上新台阶的热情。

 

                 

 

 

上一篇: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文化下乡活动
时间:2019/1/24 16:39:17      阅读:88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