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月2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率队走访慰问了陈晓慈、英若采等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把盟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领导身边。

每到一处,毛德坤都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领导对民盟作出的贡献与打好的基础,并详细介绍了一年来民盟德阳市委各方面的工作成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表示要学习老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精神,再接再励扎实推进各项盟务工作,祝愿老领导们新的一年生活安康、万事如意。同时,嘱咐办公室同志要多联系老领导,关心了解老领导的生活与身体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做好服务工作。

每逢春节、中秋、重阳等节日,慰问老领导、老盟员已成为市委会和各基层支部多年的优良传统。看望老同志,既是问候,更是传承,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关怀,体现了民盟组织对老盟员的关爱和给予的温暖,令他们的晚年生活多姿多彩。


 

 

 

上一篇:喜 报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9迎春联谊会
时间:2019/1/30 16:13:03      阅读:86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