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十次(扩大)会议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2月21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十次(扩大)会议,会议由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主持,民盟德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各支部(总支)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泽忠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盟市委2018年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9个基层支部(总支)的负责人就本支部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支部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审议通过了2018年第二批申请入盟的16名新盟员。

毛德坤主委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2018年民盟德阳市委取得的各项成绩:思想共识更牢固,履职成效更显著,社会服务更有效,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参政议政水平、盟员参与度、组织发展质量等工作都有待提高。他希望,全市盟员要继承民盟优良传统,继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民盟界别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德阳“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做出民盟新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文化下乡活动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时间:2018/12/21 15:58:06      阅读:88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