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2月18日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和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同志分别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民盟上下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自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敢为人先、不畏艰险、勇于开拓精神,充分发挥民盟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推动德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促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十次(扩大)会议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被民盟中央表彰为“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18/12/19 14:56:10      阅读:89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