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不忘初心 大爱暖冬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深入落实民盟 “烛光行动”计划,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 作,12月4日,民盟德阳市委相关人员在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的带领下赴中江县永兴镇星光村开展“烛光行动 ——不忘初心 大爱暖冬”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盟员的积极响应,德阳市区支部盟员企业家胡小军出资一万余元,为中江县永兴镇中心学校三洞分校14名贫困留守儿童进行慰问,给他们每人送去了一套冬衣、一套春装、一双冬鞋和一些日常生活学习用品。胡小军盟员用他自身的经历,现身说法,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和勇气,努力学习,克服困难,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将来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学校和家长为感谢胡小军的义举,为其赠送了“扶贫送温暖,助学献爱心”的锦旗。

 

毛德坤主委代表盟市委对胡小军盟员的扶贫助学行为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受捐赠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安心学习、温暖过冬、健康成长。他指出,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德阳民盟每一个盟员应尽的责任,民盟德阳市委一贯坚持“办实事、办好事”的优良传统,长期关注中江发展、帮助中江教育、关爱贫困学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后,民盟德阳市委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优势,奉献“烛光”,继续积极对上争取,牵线塔桥,通过“烛光行动”,搭建平台,切实提高农村教育教学质量,为德阳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实际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学习传达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深入调研乡村文化 建言献策助力发展
时间:2018/12/4 17:14:04      阅读:95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