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学习传达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胜利召开。

会议闭幕后,民盟德阳市委及时召开主委会,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德阳民盟各基层组织传达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

主委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客观的总结了过去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分析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全面梳理了四川省具备的发展优势,为2019年更好更快更大发展明确了主要任务。会议主题鲜明,目标宏伟,措施扎实,充分体现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奋力谱写全省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毛德坤主委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德阳民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全市民盟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基层组织要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结合实际抓好省委重大措施的细化和落实。

主委会要求,全市民盟盟员要始终与中共四川省委、德阳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的新精神、新理念;要发挥民盟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职责,在实践中显身手,在一线创业绩;要紧紧围绕当前的重点难点工作,建真言、献良策,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助力添彩。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被民盟中央表彰为“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篇:不忘初心 大爱暖冬
时间:2018/12/11 18:08:57      阅读:78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