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深入调研乡村文化 建言献策助力发展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和要求,推动乡村文化繁荣兴盛,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带领骨干盟员多次深入德阳各县市区乡村和文广局,就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乡镇对文化振兴的规划安排,农村公共文化设施情况,农村文化人才和队伍的建设,农村文化活动、文化产业和其他产业融合促进发展以及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乡风文明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调研。

 

米明芳强调,实施乡村文化振兴战略,是一个关乎农业、农村、农民发展方向的根本性问题,是一个关乎农村产业、生态、文化建设的综合课题。让乡土文化回归并为乡村振兴提供动力,让农耕文化的优秀精华成为构建农村文明的底色,是摆在我们面前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时代课题。为此,我们民盟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研究探讨我市乡村振兴的文化课题,探寻农业农村融合发展之道,为我市实现新时代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篇:不忘初心 大爱暖冬
下一篇:德阳民盟深入贯彻落实川东北片区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10 9:23:20      阅读:83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