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新农村的愿景鼓舞人心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在松林镇调研

在我国首个丰收节过去几天,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肖铁成、副主委贺扬、李邦国带领全体盟员于九月二十八日来到花果旅游之乡、民盟广汉基层组织发样地松林镇现场调研。

盟员目睹松林镇镇里镇外果实累累,人家祥和的新农村、其气象,无不感概万端,全盟员感受鼓舞。到场的盟员同志,都大赞改革开放,大赞党的十八大以来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成就。

松林镇党委书记任轫、镇长刘燕、副镇长张宇以及乡人大主席唐晓勇陪同考察。他们介绍了松林镇的前后变化,让我们认识了两个不同时期的松林镇。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镇党委乘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东风,依靠党的政策,依靠群众智慧,因地制宜,经过近十年的打造、努力,把一个滞后于广汉经济发展的丘陵地带,改变成美丽的花果之乡,田园旅游之乡。日新月异,欣欣向荣。

从桃红柳绿到硕果满枝,从橘子花飘香到家家叫卖鲜果。一年四季,四季都有美景,人来人往,风光无限。

主委肖铁成同志就调研考察的话题,勉励全体盟员认清形势,掌握前进的方向,把松林的创业精神化做自己的动力,共同创建美好家园,为绿色广汉,诗意广汉,四美广汉建功立业。

 

上一篇:重阳节座谈改革开放四十年之成就
下一篇:领会精神 作出贡献
时间:2018/10/9 15:10:09      阅读:92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