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重阳节座谈改革开放四十年之成就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全中国都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富强,人民富足,国际威望提升”,这是《民盟德阳市委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重阳节座谈会》上,盟市委主委毛德坤同志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总结性评介,也是到会盟员对四十年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的共识。

今天,重阳节。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在德阳蜀徽酒店召开了《民盟德阳市委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重阳节座谈会》,邀请了全市各总支、支部部分老同志和中青年盟员到会参加座谈。

民盟广汉支部派出了参会代表。由副主委贺扬同志领队,张先锦、张德釗、王家友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盟市委副主委米明芳同志主持会议,主委毛德坤、副主委王泽忠教授到会。王副主委致辞后,参会部分盟员就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成就,结合个人的社会实践活动,家庭生活的变化,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代表们衷心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感激之情,发自肺腑之言,对党的大政方针和正确指引表示衷心拥护,并给于赞誉。

我们支部的老盟员张先锦、张德釗、王家友同志先后发了言、表了态。盛赞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在经济、文化、科技、军事和外交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还结合自己在盟内的成长过程,自己在改革开放四十年间的经历,家庭的变化,表达了民主党派为实现“中国梦”,生命不死,战斗不息的决心。对党的十八大以来领导中国人民奔小康之路,且成效巨大,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

民盟广汉支部到会同志一致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制定了宏伟的战役目标。我们一定要在四十年改革开放的高起点之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在新的战役征途上,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党作用,继续前进,夺取胜利。建设美丽广汉,让魅力德阳春光无限。

最后,盟市委主委毛德坤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座谈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篇:民主党派关注村居环境整治
下一篇:新农村的愿景鼓舞人心
时间:2018/10/18 10:54:49      阅读:89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