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领会精神 作出贡献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正副主委,支委于2028年7月26日再次聚会,就学习、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和盟市委七届八次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一致表示要领会精神,作出贡献。

主委肖铁成同志传达了中共广汉市委全面领会、学习、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主委希望支部全体同志提升对当前形势的认识,全力以赴投身到“治蜀兴川”的战役之中,群策群力,参政议政,为使宏伟蓝图成为现实。在当前形势下,民主党派也要敢于担当,敢于奋进,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听取了肖铁成同志关于盟章的修改情况。他说:将组织盟员学习新盟章,对新盟员适时组织盟史教育,提高盟员参政议政能力。今后发展新盟员要更加注重质量,保证了质量,数量的递增才会使民盟的组织建设更有活力。

副主委贺扬、李邦国同志以及支委们就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各抒己见,衷心拥护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积极献身“治蜀兴川”战役,各尽所能,领会精神,作出贡献。

 

 

 


 

上一篇:新农村的愿景鼓舞人心
下一篇:民主党派要与时俱进,谱写治蜀兴川新篇章
时间:2018/7/30 9:30:27      阅读:90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