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东汽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作者:曾娅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2018年9月12日,东汽支部的盟员们在八角东汽综合大楼开展了支部活动。

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主委周显丁组织集中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中共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学习、传达的主要内容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全文》(四川在线)、《一图看懂 划重点 速读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四川在线)、《【聚焦】划重点一图速读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德阳晚报)。周显丁带领大家提纲挈领,原汁原味地学习完三份文件。通过集中学习中共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相关文件,盟员们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四川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这些指示和批示,是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改革发展量身定做的“定盘星”,要以此作为治蜀兴川的思想武器,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十项行动纲领,立足各自工作岗位遵纪守法、勤奋务实、敢于担当,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过集中学习中共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盟员们学习了德阳市的四张名片,即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以及七大行动。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企业支部的智力优势,在装备智造之都、创新引领行动方面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活动中,盟员们边学习,边讨论,学习氛围十分活跃。

第二项议程是由曾娅同志通报近期组织工作方面的情况。她首先汇报了盟市委组织发展工作会上的一些情况,通报了市委领导魏陈同志对近5年来德阳民盟组织发展的工作总结。随后传达了盟省委近期召开的关于组织工作的会议精神,另外通报了盟章修订情况。

第三项议程,支部讨论了近期入盟申请人员的相关事项。由担任介绍人的盟员通报了入盟申请人员的基本情况。支部盟员一致同意对其进行下一步的考察。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参加本次支部活动的还有李银凤同志。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参加东汽统战工作国庆座谈暨建言献策发表会
下一篇:东汽支部走访退休盟员
时间:2018/9/17 11:59:43      阅读:78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