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参加东汽统战工作国庆座谈暨建言献策发表会
作者:杨吉辉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2018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周年华诞,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团结统战人士,激发统战成员“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力量”的热情和干劲,9月29日下午,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召开东汽统战工作座谈暨建言献策发表会。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领导许昌建、胡军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成员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高级知识分子等20余人参加,其中民盟东汽支部5人参会。会议由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书记、统战部部长彭嘉主持。

民盟东汽支部、民建东汽支部、九三学社东汽支社负责人分别对队伍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二人一组,结合“成就、反思、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展开讨论,与会的民盟成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开拓多元化领域产业化集群、建立“双创”平台激发活力等数条建议,同时就如何实现服务产业做强做大、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许昌建、副总经理胡军在讲话中对民主党派成员为东汽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五种能力”,积极为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带动统战人士和员工们共同努力,推动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顺利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召开重阳节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东汽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时间:2018/10/9 15:04:27      阅读:94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