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东汽支部走访退休盟员
作者:曾娅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7月19日下午,东汽支部主委周显丁代表支部走访了退休盟员袁胜华同志。当天冒着大雨,周主委一行带着组织的温暖来到袁胜华同志家中,向她详细地介绍了当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随后与她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当前生活状况,了解她的身体健康情况。

袁胜华同志对周主委一行的到来感到非常欣慰,同时深深感谢组织在她困难的时候给予了特别的鼓励和支持。她表示,自己会逐步调整心情,坚强地面对生活,也相信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她十分关心公司的发展,关心支部组织的发展,详细询问了当前公司动态及支部近期组织活动的情况,并期待在下次组织活动中与老朋友们见面。退休前,袁胜华同志是我公司一名非常优秀的研发工程师,为我公司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一直以来,她热心盟务,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她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并投递多篇较高质量的“社情民意”类稿件,为支部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一直以来,东汽支部始终坚持把“联系盟员,凝聚人心”作为支部组织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支部已多次走访生病盟员、困难盟员,坚持“入门入心”,把关心盟员的工作做实做好,在盟员间建立起和谐稳定的情感纽带,以推动支部组织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东汽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下一篇:东汽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时间:2018/7/25 10:01:18      阅读:96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