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中江医卫支部盟员积极参与中江县人民医院招标工作
作者:罗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8年7月16日下午,为切实保障临床诊疗活动需要,保证诊疗安全,同时降低医院临床运行成本,全面落实省卫计委的“控费”政策,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中江县人民医院免洗手消毒液招标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冷衍恩主持,作为评标小组成员的盟员罗芳、刘金花等及4个符合招标参数的供应商共同参加。
     在招标前期,盟员罗芳所在科室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首先组织医院感染委员会成员进行商议,旨在招入价廉质优的免洗手消毒液提供给全院使用。然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27950一2011《手消毒剂卫生要求》对本次招标的免手消毒液制定招标参数。招标公告于2018年7月5日面向全社会公布后,陆陆续续共8家供应商到盟员罗芳所在科室进行产品的资质审查,严格审查各供应商提供产品的资质、参数等,最后仅有四家供应商的产品符合本次招标要求。

在招标现场,盟员罗芳发言,根据我县经济水平,通过院感委员会商议,为贯彻四川省卫计委的控费要求,旨在招入价廉质优的免洗手消毒液提供给全院使用。感谢各位供应商对我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此次招标会议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四个供应商一一对自己的产品进行阐述优势及现场展示,并报价。期间,盟员罗芳、刘金花对供应商的产品进行询问,现场试用。评标小组遵循、公平、公正、择优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依据招标文件进行评审,最后成都蓝孚科技有限公司的氏君沙皮肤消毒液中标。

盟员罗芳、刘金花等参与整个招标过程,体现了公开、透明,将招标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制度化、阳光化。




上一篇:民盟中江医卫支部义诊走进 “幸福家庭,健康相伴”
下一篇:中江县民盟医卫支部 为“医院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积极行动
时间:2018/7/20 11:25:35      阅读:98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