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民盟中江医卫支部义诊走进 “幸福家庭,健康相伴”
作者:唐冬梅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 幸福家庭,健康相伴”由中江县卫生健康局牵头,深如一线乡村城镇,深入广大普通百姓,广泛宣传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卫生健康重大决策部署,传播健康知识,开展健康教育,提升公民健康素养,促进我县卫生与健康工作更加有力有效的开展。

2019年11月6日早晨寒气袭人,大雾弥漫,民盟中江医卫支部盟员林琳、唐冬梅、顾霞、林祥虎、刘明辉等安排好单位工作后,驱车前往辑庆镇参加此次活动。为那里的老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每位盟员对前来就诊、咨询的老百姓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疾苦和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等!为他们送去问候和温情!我们一同前行的有各个专科的医生、护士,大家各尽其责,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不厌其烦的讲解疾病健康知识,医生们认真仔细的听诊、问诊,不漏掉病人的任何一个疾病。短暂的一个上午,我们未来的及喝一口水,上一趟厕所,为当地老百姓诊治病人近千名,免费发放药品2000余元,健康检查近百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一千多份,其中筛选出住院手术治疗病人共十几人!

时间短暂,我们虽然为当地老百姓所做的事情非常有限,可我们民盟医卫支部要将民盟精神--“健康永相伴,温情留人间”,永远传递下去,让老百姓家庭幸福,健康永相伴!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集体提案荣获县政协优秀提案
下一篇:中江医卫支部盟员积极参与中江县人民医院招标工作
时间:2019/11/11 11:02:39      阅读:86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