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中江县民盟医卫支部 为“医院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积极行动
作者:唐冬梅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8年5月23日,德阳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一行到中江县人民医院进行了“提升医院同质化专科建设”专题研讨会。盟员许勇、唐冬梅、何金积极参会,为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献计献策。此次调研,拟在胸痛中心、介入医学、骨科几大专业进行深入合作,建立紧密型专科联盟。

2018年6月25—7月1日,为积极推动医疗联合体建设、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真真切切解决中江县老百姓看病难问题,盟员唐冬梅、何金所在科室率先从科室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业务技术提升、科研项目的开展、资源共享、团结协作等多方面,与德阳市人民医院骨科专家团队杨林、谌艳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与探讨。作为护士长的唐冬梅认识到目前要发展存在的短板问题,积极想办法,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立即组织全科60余人进行了“医院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骨科在行动”专题讨论,就中江县人民医院骨科目前的存在的短板:硬件设施不到位,业务技术需要不断提升等两方面达成共识,努力争取德阳市人民医院骨科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推进医院医疗联合体建设取得了前期进步。

盟员许勇、唐冬梅、何金等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盟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推动中江县人民医院骨科发展跨上新的台阶,必定为骨科的发展做出极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确实满足和增强患者的需求与获得感,将真真正正实现让患者在家门口看好病!

 

上一篇:中江医卫支部盟员积极参与中江县人民医院招标工作
下一篇:参政议政显身手 盟员提案质量高
时间:2018/7/16 9:04:29      阅读:111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