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四川民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4月17日,四川民盟工作会议在资阳市召开。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赵振铣出席并讲话,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力主持会议。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带队参加会议。

赵振铣指出,四川民盟各级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时代要求,努力成为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在新时代展示出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要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组织,坚持不懈抓好“人才强盟”战略,要大力推进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努力构建四川民盟参政议政的新格局,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机制建设、平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骨干盟员参政议政提供更好的平台;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的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四川民盟的整体优势,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重大任务,紧扣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发展需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更好服务全省工作大局。

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调全盟上下要深刻领会赵振铣主委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德阳民盟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机制建设、平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德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德阳民盟特色优势,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积极为德阳和全省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七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8/4/19 9:51:11      阅读:86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