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认真履行职责 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张辉平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民盟盟员、市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职责,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成效显著。

2017年,张辉平积极撰写社情民意,被市政协采纳社情民意4件(市政协全年共采纳社情民意50件),被市政协评为年度社情民意先进个人,这是张辉平自2013年来连续五年被评为市政协社情民意先进个人。

在中江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张辉平执笔的委员联名提案1件、代表民盟中江总支提案2件提交到大会,在小组协商会以《感恩奋进创一流  砥砺前行谱新篇》为题发言。

在德阳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盟员张辉平提交建议2件,其中《关于完善我市医保住院报账工作制度的建议》被列为市人大重点督办建议,在分团会上以《宏伟蓝图徐徐展开,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为题发言,刊载在《德阳日报》“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盟员林春参加十四届中江县政协第11次主席(扩大)会议
下一篇:食堂监管工作喜获县食品药监局领导高度赞誉
时间:2018/3/20 10:41:24      阅读:101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