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中江总支盟员林春参加十四届中江县政协第11次主席(扩大)会议
作者:林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3月14日,民盟中江总支盟员、富兴镇副镇长林春应邀参加了十四届中江县政协第11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由中江县政协主席董易佳主持。

会上,董主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县农林局局长刘府干作了《中江县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民盟中江总支盟员、富兴镇副镇长林春就目前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作了建议发言,她指出:该项工作目前还存在数据不准、人员漏登等情况;她建议: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与重点项目、相关部门的联系,在出现变动的时候,做好无缝对接、动态调整,与档案等同步,特别提出征地后,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

 


上一篇:盟员积极为台湾地震灾区捐款
下一篇:认真履行职责 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18/3/20 10:51:31      阅读:119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