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食堂监管工作喜获县食品药监局领导高度赞誉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8年3月8日,由中江县食品药监局副局长顾俊率队的检查组一行莅临中江中学食堂开展常规工作例行检查。中江中学总务处主任朱邦全,副主任易明,民盟中江中学支部主委、校监委委员、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张辉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查阅食堂经营许可证及营业执照等资质,原材料采购及操作规程等制度,员工健康证、劳动合同及培训档案等资料,然后深入食堂各功能间详细查看、询问和拍照,从原材料采购及储藏到生产加工,从菜品留样、售卖到清洗消毒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严格检查。

在随后的检查情况反馈交流中,检查组一致认为中江中学食堂软件资料齐备、制度完善、管理规范。顾局长指出,自2017年张辉平老师参与学校食堂监管工作后,中江中学食堂工作发生了质的飞跃。尽管面临硬件条件严重受限的严峻现状,但不仅做到了各功能间符合食品安全规范操作要求而且还比其他很多学校做得好实属不易,值得我县其他学校食堂借鉴和参考,顾局长还表示将把中江中学食堂的好经验、好做法相关的文字、图片等资料发向全县各学校食堂进行推广。

 


上一篇:认真履行职责 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篇: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节日
时间:2018/3/14 18:48:46      阅读:97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