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调研特色小镇的打造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11月28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樊春梅组织副主委赵良友、代敏,支委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深入绵竹市孝德镇、遵道镇、九龙镇的盟总支社会实践服务培训基地,调研特色小镇的打造。

樊春梅主委一行数十人,先后到孝德镇林代辉的年画传习所、遵道镇代春的四川棚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九龙镇杨林的农耕文化展示馆进行实地调研。樊春梅主委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各盟员的企业在打造特色小镇所起作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盟员企业的规划布局、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

调研中,樊春梅主委强调,特色小镇的打造是绵竹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拉动绵竹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各盟员的企业要坚持规划引领,要立足长远,在抓好企业总体规划的前提下,着力完善详细规划,突出重点,狠抓亮点,切实把优质的生态资源和独特的文化资源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全力推动绵竹特色小镇建设再上新台阶,真正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总结暨选举大会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汉旺小组的社区服务
时间:2017/12/4 9:31:29      阅读:109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