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总结暨选举大会
作者:谢黎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近期,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在万兴大酒店召开了2017年总结大会暨选举会,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王泽忠、绵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雪菲到会进行指导,全体盟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进行了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总结表彰,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樊春梅作了2017年总支部总结,表彰了2017年优秀盟员。第二个议程是选举,,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王泽忠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宣读了《德阳盟市委关于同意民盟绵竹市总支调整委员的批复》,选举并通过江雪当选民盟绵竹总支部委员。在民盟绵竹总支第三届6次支委会上,谢黎当选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代敏、陈杰、江雪当选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副主委。

会上,新主委谢黎在选举会后进行表态发言,会积极做好三个方面,继续发扬民盟总支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优良传统,推动民盟新作为。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力;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合作共事能力;三是坚持担当有所作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罗雪菲部长对民盟德阳市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民盟绵竹总支部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突出党派特色,积极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参与社会公益服务,为绵竹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泽忠副主委对绵竹总支上一届的工作,和离任的主委樊春梅、副主委赵良友在盟务工作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杨林帮助汉旺镇新开村因地制宜发展生态农业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调研特色小镇的打造
时间:2018/3/1 10:40:23      阅读:116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