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汉旺小组的社区服务
作者:袁文龙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在世界助残日到来之际,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汉旺小组率领汉旺健身站全体队员参加了由德阳市民政局主办,汉旺镇政府、天池乡政府共同协办的“2017年国际残疾人日宣传暨文艺汇演社区话动”。在活动中带去了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及诗朗颂等节目,整个活动充满激情、向上、和诣,深受广大民众赞誉。为了把活动办得有声有色有序,在整个活动筹备之期,民盟汉旺小组盟员献计献策,受到主办单位的采纳和赞赏。

2017年以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汉旺小组不但和残疾人汉旺互助小组建立了帮互关糸,极积支残疾人的活动,同时也大力支持绵竹青红服务中心工作。今年六月为了支持绵竹青红服务中心在农村开展的健身话动项目,民盟汉旺小组率汉旺健身站近二十人前往土门镇民乐村进行太极拳(剑)、健身气功的宣传表演。展演不但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迊,同时当场就有20余人报名参加健身气功的学习。为此民盟汉旺小组从汉旺健身站抽派了多人多次到民乐村向学员传授健身气功八段锦,经过近三个月的学习,今年九月底,民盟汉旺小组再次率汉旺健身站队员到土门镇民乐村参加当地“庆国庆迎中秋展演活动”,与民乐村的学员们同台展演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及太极拳(剑),效果非常好。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汉旺小组率汉旺健身站在2017年在坚持“我练功、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多次组织联谊话动及参加绵竹市夕阳红艺术团举办的“迎新春”、“庆祝建党七十周年”“庆国庆迎中秋”等大小活动十余次,并在4月26日至4月28曰代表绵竹乡镇参加了“德阳市笫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获得了团体笫四名,单项个人笫一的好成绩。11月9日受邀参加“美丽汉旺”活动,展現了汉旺人健康、奔放、合谐的精神面貌.。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汉旺小组不但组织参与了上述话动,盟员刘世林借参加汉旺书画协会这个平台,邀请盟员宁志奇、袁文龙分别在汉旺书画协会分别开展了“大将真儒”、“ 太极拳与书法”的讲座,深受书画爱好者的欢迎。盟员李泽田长期坚持参加“佛教慈济基金会”组织在汉旺设立的“环保教育站”"开展的环保工作。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汉旺小组一年来取得的这些成绩,与民盟绵竹总支部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正是在民盟绵竹总支的大力支持下,2015年6月创建了汉旺健身站这个平台,同时长期的给予支持和帮助,使得汉旺小组的盟员借助这个平台发挥老有所为的余热,把党的政策、盟的工作落实到实处。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调研特色小镇的打造
下一篇:“六大会战”动人心,“美丽家园”新绵竹
时间:2017/12/4 9:26:39      阅读:98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