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六大会战”动人心,“美丽家园”新绵竹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传达绵竹市政协、人大“两会”精神

11月28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樊春梅组织副主委赵良友、代敏,支委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传达11月23日、24日召开的政协绵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绵竹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会议精神。

11月23日、24日召开的政协绵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绵竹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绵竹市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矢志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两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德阳市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全面掀起“六大攻坚”、 “六大会战”新高潮,夺取转型发展新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绵竹大地上。

樊春梅主委就绵竹“工业强市、文旅名城、美丽家园”的美好愿景内容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而深入的讲解和宣传。 “工业强市、文旅名城、美丽家园”的美好愿景是绵竹去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绵竹市确立了重点工作“六大攻坚”,重大项目“六大会战”的战略部署。如今,近一年时间过去了,“六大攻坚”、“六大会战”工作开展顺利,绵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主委樊春梅的讲解和宣传,参会人员对绵竹“六大攻坚”、 “六大会战”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为了绵竹“工业强市、文旅名城、美丽家园”的美好愿景,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绵竹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汉旺小组的社区服务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参加由绵竹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统一战线收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式活动
时间:2017/12/4 9:25:06      阅读:113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