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怀念盟员邓大友
作者:尹全亮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昨日,一教育局的朋友告知邓大友已经在陆军总医院离开了这个他眷恋的世界,让人唏嘘不已。初识邓大友,我还没有入盟,受邀参加民盟广汉支部的活动,感受民盟的氛围。初次参加民盟活动,也不认识人,除了接触过的王家友、李邦国,邓大友就是印象最深刻的。大友性格豪爽,待人热情,笑容满面,让人顿时消除了距离感,不因不熟悉产生尴尬。

大友从教三十余载,可谓桃李满天下,但我从未听说他以此作为吹嘘的资本。大友待人和善,对老盟员尊敬有加,每有民盟活动,都帮助接送老同志,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与其相处,倍感舒坦。大友闲暇之余喜欢打麻将,牌品甚好,从不与人争执,即便他人出牌或算账出了差错,也一笑了之。

生活中,大友极为乐观。早年,他就被查出有高血压,但他从不因此懊恼,依然每天容光焕发、满面春风,感染了很多人。一周前,惊闻大友突然住院,且进了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大为惊骇,不可思议。民盟同志知晓后,纷纷为其祈祷,愿早日康复。然大友未能闯过这一关,在年富力强的大好年华猝然而逝,让人伤感不已。大友一路走好!

身体健康才是幸福生活的关键。广大盟员朋友,在忙也不要忘记锻炼身体,再累也要保持微笑。愿大家健康快乐每一天!


 

上一篇:树之泪
下一篇:方山抒怀
时间:2017/11/27 11:04:30      阅读:76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