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集体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
作者:林春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7年11月3日,民盟中江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县委第五次中心组会议精神。在各支部组织学习和各盟员自学的基础上,再召开集中学习会,使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再进行系统学习、原文学习,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民盟中江主委梅彩玲主持。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理论取得重大突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强调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盟市委、县委、政府主要工作,按照县委“敢想敢干敢担当,创新创先创一流,”主题活动要求,建好议,施好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践行十九大,健康中国行”
下一篇:扶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我们已行动
时间:2017/11/7 9:46:19      阅读:90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