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东汽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作者:曾娅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10月31下午,东汽支部召开支委专题会,深刻学习十九大精神。会上,主委周显丁传达了盟市委的学习精神,带领支部班子成员研读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章节,深入学习十九大党中央报告、中纪委报告、党章修订和中央报告决议、中纪委报告决议、党章修正案决议。东汽支部委员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在行动上努力学深悟透。支部委员会各成员表示,十九的胜利召开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出了光明前景,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号召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奉献,让十九大精神更好的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

支委会部署了下一阶段学习十九大的重点工作,会上还讨论了其他事项。市委领导李银凤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民盟东汽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庆祝重阳节专题活动
时间:2017/11/7 9:42:46      阅读:100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