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庆祝重阳节专题活动
作者:王周菊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10月27日,时值十九大闭幕之后及重阳佳节前夕。为了帮助新老盟员及时学习、了解、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发扬尊老爱老优良传统。民盟东汽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参加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庆祝重阳佳节的主题活动。

活动的议题有三,首先是组织全体盟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由支部主委周显丁宣讲十九大精神的要点。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二是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三是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分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四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最后周主委号召大家各抒己见,将十九大精神和公司的发展,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交流感想。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发表学习心得。让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

第二项议程,就是关心慰问各位老盟员,听取老盟员对于支部发展和公司发展的建议和期望。我支部老盟员平均年龄不到八十,他们退而不休,继续为公司,为支部奉献智慧,发挥余热。是我们的好榜样。我们所有盟员真心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第三项议程,是欢迎新盟员。今年支部新增盟员三位。都是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优秀年轻人才。为我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几位新盟员纷纷表示积极参加盟务,履行盟员的义务。

此次支部活动,及时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继承老一辈优良传统,发挥新盟员积极性。是一次承前启后的活动。

 

 

上一篇:东汽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下一篇:强组织提能力,为德阳和东汽发展做贡献
时间:2017/10/31 16:03:34      阅读:97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