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米明芳秘书长带队调研我市康养产业的现状及问题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7年11月3日,民盟德阳市委米明芳带队到市六医院调研我市康养产业发展的现状及问题。市民政局、市六医院、天府养生协会等单位的同志陪同调研,盟员朱飞、孔广辉、王永江及盟市委办公室成员参与调研。

米秘书长指出,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随着现今人口老龄化趋势不断加深,养老产业的发展已经成为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必要途径,民盟德阳市委计划着眼德阳实际做好调研,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2018年政协大会发言,进一步推动德阳宜居城市的建设。

市六医院是德阳较早涉足医养结合的医院,并在康养基地建设和提升康养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很多探索,形成了一定的规模积累了一定的经验。米秘书长一行重点调研了六医院基本情况,医养工作的开展现状,听取了德阳养老工作现状,并与相关方面就政策的出台与落地、公办民营的深度融合、金融保险的引入、从业人员的培训和资质证明、行政职权的明晰、康养产业的监管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篇:德阳民盟盟员李玉兰在民盟中央法治论坛上做专题交流发言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
时间:2017/11/3 16:51:37      阅读:96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