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上午,民盟德阳市委组织召开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李银凤、魏陈,秘书长米明芳出席会议,民盟德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各支部(总支)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毛德坤主委领学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尤其是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新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

毛德坤主委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在盟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习近平同志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理解透、贯彻好。要按照中共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特别是一系列重大战略、重大思想,加强自身建设,找准参政议政的重点和方向,做好社会服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毛德坤主委要求,全盟上下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主动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民盟人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坚持实干苦干,认真履职尽责。结合德阳市12345发展战略和打造德阳“四张名片”战略部署,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加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加强各级组织建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力争取得新的成绩,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参政议政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派成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米明芳秘书长带队调研我市康养产业的现状及问题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2017年重阳节走访慰问老领导
时间:2017/10/30 16:55:14      阅读:103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