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十九大辉耀中华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感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金秋十月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报告》三万余字,字字珠玑,句句暖人心扉,震撼人心,辉耀中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全民奔向小康社会这是《报告》的主旨。

作为民主党派,当同全国人民一样,都在十月的阳光下欢欣鼓舞,民主党派衷心拥护以习近平总书为核心的党中央所作出的大政方针。虔心学习,积极践行。

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英明决策,是我们建设美丽广汉的行动指南。我们将以之指导盟务工作,为成德同城化,为建设“四美”广汉,发挥民主党派参政党的作用。

党的十九大《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所走过的道路,所取得的成就,并为今后的五年规划了蓝图,给了国人满满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在举国欢腾,神州雀跃的十月,我们全体盟员都做好了思想准备,迎接新的一次战略。

《报告》向全国人民所抛发的“八个民生红包”更是鼓舞民心,振奋大江南北,长城内外。

人民的福祉总书记时时牵挂,人民的健康,人民的喜怒哀乐都写入《报告》,这就是执政党的伟大之襟怀。作为参政党,总书记也寄语殷殷。未来的征途,我们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之下,在十九大光辉的指引之下“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十九大航向已定,我们有了奋斗方向。

我们坚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远景,两个一百年的蓝图一定实现!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信心与力量,十三亿人民的同心同德,将会迎来“万木春”的盛景!

十九大东风浩荡,十九大辉耀中华——一个里程碑式的党代会,把我们引领到奔向幸福 、祥和、富裕、美丽的又一个春天!

十九大光辉普照神州。

 

 

 

 

上一篇: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下一篇:学报告 信心增 凝心聚力向复兴
时间:2017/10/23 9:08:09      阅读:93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