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学报告 信心增 凝心聚力向复兴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19大报告中指出,从党的19大到20大,是“两个一百年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实现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以实践为基础,以思想为指引,中国共产党为国家长远发展谋篇布局,其战略远见与引领能力赢得了全中国、全世界的点赞。

听完习总书记的19大报告以后,我感到,19大报告为中国共产党今后领导国家前进,提出了清晰的目标和理论,指明了国家未来发展方向。报告把“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进一步的细化了,把阶段性任务阐释得十分的清楚。有了目标,还有具体的战略。为了实现目标,习近平总书记还要求党的各级领导干部要怀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奉献,不断的修炼个人的素养,这些都是可圈可点的。这样的提法,我觉得十分中肯、实际和接地气。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我们国家实现各项奋斗目标的有力保障。在新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有勇于承担起为中国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的使命感。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对国家实施有效的管理,能够集中经济资源、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来提高国家的竞争力,促进创新型社会的全面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科学勾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19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推动二重在企业创新、做大做强的宏伟目标,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再立新功。

盟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去努力实现习党中央和总书记为我们指明的宏伟目标吧。


 

上一篇:十九大辉耀中华
下一篇:收看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心得体会
时间:2017/10/23 9:04:36      阅读:91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